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荒野協會 海洋教育

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喜歡看看大自然的美景,我家是一個靠近海邊的地方,觀海自然成為我常做的事情。海洋覆蓋地球表百分之七十的面積,是如此的廣大、浩瀚無垠阿。然而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可能連我們生活的"陸地"的環境保護措施都沒做好了,更不用提離我們生活比較遙遠的海洋了。上禮拜聽了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會長的分享,以及看了影片後感觸非常的深。看到捕魚的人切割了高價位的鯊魚鰭後,便把整隻沙魚再丟了回去,看了真是讓人氣憤。也看到了一些人為了捍衛海洋,而不惜與海上不法捕魚的人的漁船對撞,正式地向那些缺乏環境保護觀念且短視近利的人宣戰,看了真是不亦樂乎!影片中還有很多讓我心情澎湃的地方,一時想不起來了。總而言之,以後我對海洋生態的保護會更加的留意,努力做一個懂得保護家園的鬥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